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706|回复: 3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晒晒我家大宝贝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2 16:4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5B@@GHEC{OQ$)3}QKX4`8NU.jpg 9DW)4H~Y1A~(4B%W{C_@62O.jpg BSZL$I{E[C}}36ID(FHAPVK.jpg )2N8RT@1)L90OA[851$K4]7.jpg K3V52RX}QC~J~9G{OD8(TZI.jpg `3)05_A5{EO6EAIA$TJIZ`4.jpg AX(OLI%COF~@IYD9JH{FD)Q.jpg B3IOMK0L7)SF5JJFD]9C9XU.jpg Z@O7E[}}99RK($($E$IE_~N.jpg R72F%7W0KP0%5XM[W`3TN]L.jpg




一天一天长大,我的宝贝。
也希望进来的每个朋友能给幸福每一天。
`JK~TIIC4{}$HVPPXW)(000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2 +22 收起 理由
zmmm + 11 赞一个
望天猪 + 11 掀翻了 使劲捏啊~ 哇哈哈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2-3-2 16:5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品种啊 好可爱啊

点评

豆柴,但是有点不纯。呵呵。  发表于 2012-3-2 17:4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 17:4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是听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 17:5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狗狗好可爱

以前我有一条狼狗,养到快100公斤,家里实在装不下,送给朋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 18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的时候好可爱~~~ 长大的可真快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 18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了几年了?

点评

今年4月份就3岁了~  发表于 2012-3-2 19: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3-2 18:4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 19: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 19:2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吼吼 好可爱 好可爱。还是自己家宝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 20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狗应该能张很大吧

点评

现在 已经 不长了。有10kg 报一会就累了。。看电视上有那种 狗狗瑜伽的,我家狗有点重,办不到呀……  发表于 2012-3-2 20:4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