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ntothesarrow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在三亚.那些阳光灿烂的日子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4 21:5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丽咪 发表于 2012-3-4 21:38
啥?你们也是四川的?

是的啊'我成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5 00: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Mirror7 发表于 2012-3-4 18:55
哈哈,你真有爱

大伙都知道我很博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5 10: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组拍的很有感觉啊,顶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5 11:4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3-5 12: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3-5 12: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5 13:3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拍的好美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5 14: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得真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5 19:5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2-3-5 12:10
楼主的相公身材不错嘛。
相片拍的也真不错,是尼康的哪款呢?镜头又是哪款呢? ...

................身材好的是我朋友的老公,树上那女孩子是我老婆,楼主纯爷们
器材 用的是NIKON D1X
镜头是 35 F1.8 50 F1.4 85 F1.8 三只定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5 21:3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跳跃音符 发表于 2012-3-5 13:30
照片拍的好美啊

谢谢点评 谢谢回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