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ntothesarrow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在三亚.那些阳光灿烂的日子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4 18: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3-4 12:05
拍得真专业!
相机多少钱啊?有后期制作吗?

器材我帖子里面写了的
NIKON D1X +NIKKOR 35 F1.8+SIGMA 50 F1.4+NIKKOR 85 F1.8
这套器材全收的2手,总共加一起不到1万元人民币
后期没用PS液化啊,裁剪什么的,处理D1X的RAW文件的时候用了下LIGHTROOM调整了下曝光和暗角,色彩饱和啊 亮度啊,色相啊 几乎没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4 18: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颜思义 发表于 2012-3-4 02:03
坐树上的那张好惊艳啊,我是女生都被瞬间秒杀了!

我晕,有那么夸张不 呵呵
那是我老婆大人,只不过那树很给力,拍出来很像森林精灵的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4 18:4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-3-4 18:19
器材我帖子里面写了的
NIKON D1X +NIKKOR 35 F1.8+SIGMA 50 F1.4+NIKKOR 85 F1.8
这套器材全收的2手,总 ...

高手、専業阿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4 18:5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跨月追风 发表于 2012-3-2 13:41
我想我是爱上LZ了


哈哈,你真有爱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4 19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
赞一个,哥老倌,妹儿支持你哦,继续加油,越整越巴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4 19:0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宰了吗?吃万元海鲜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4 19:5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边的拍得很nic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4 21:3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Mirror7 发表于 2012-3-4 19:00
赞一个,哥老倌,妹儿支持你哦,继续加油,越整越巴适

也'妹儿是四川哪里的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4 21:3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丽咪 发表于 2012-3-4 19:06
被宰了吗?吃万元海鲜了吗

前面回复说过了'这次我们去以前似乎整顿过了'消费收费合理不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4 21:3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-3-4 21:33
也'妹儿是四川哪里的哦

啥?你们也是四川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