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3-4 12:05 拍得真专业! 相机多少钱啊?有后期制作吗?
使用道具 举报
完颜思义 发表于 2012-3-4 02:03 坐树上的那张好惊艳啊,我是女生都被瞬间秒杀了!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-3-4 18:19 器材我帖子里面写了的 NIKON D1X +NIKKOR 35 F1.8+SIGMA 50 F1.4+NIKKOR 85 F1.8 这套器材全收的2手,总 ...
跨月追风 发表于 2012-3-2 13:41 我想我是爱上LZ了
Mirror7 发表于 2012-3-4 19:00 赞一个,哥老倌,妹儿支持你哦,继续加油,越整越巴适
爱丽咪 发表于 2012-3-4 19:06 被宰了吗?吃万元海鲜了吗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-3-4 21:33 也'妹儿是四川哪里的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