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太阳班
收起左侧

午饭。。。(灌水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13 15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6-10-13 14:16:00的发言:这说的是日语吧?要是汉语,可就说不通了。
老猫你需要眼镜了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3 15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nan在2006-10-13 14:17:00的发言:老猫你需要眼镜了
[em01][em01]戴眼镜之后的效果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3 15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对吗?难道你说的不是“母斯卖”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3 15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10-13 14:19:00的发言:戴眼镜之后的效果~~~~
不要发那么多~~~,你是在说老猫戴上眼镜之后很浪吗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3 15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nan在2006-10-13 14:21:00的发言:不要发那么多~~~,你是在说老猫戴上眼镜之后很浪吗
[em07]哈~
学到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3 15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6-10-13 14:19:00的发言:不对吗?难道你说的不是“母斯卖”?Anan不会日语,这不是秘密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3 15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10-13 14:22:00的发言:哈~
学到了。
现学现卖,活学活用,取之于猫用之于猫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3 15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nan在2006-10-13 14:23:00的发言:Anan不会日语,这不是秘密
[em04]anan来了我们一起学~~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3 15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10-13 14:24:00的发言:anan来了我们一起学~~
[em01]
[em04][em04]丢人啊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3 15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nan在2006-10-13 14:26:00的发言:
[em04][em04]丢人啊....我的也不好~~~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