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510|回复: 105
收起左侧

午饭。。。(灌水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13 12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午饭。。。(灌水)

午饭。。。(灌水)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6-10-13 1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少的东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3 1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食堂啊?~  减肥呢?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3 12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靠 闹粮荒啊 还让不让人活了
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3 1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成~~~
够吃。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3 1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一碟咸菜嘛。没营养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3 12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呢,姐姐阿,我们现在还在长身体呢,不可以吃这么少的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3 1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象儿童套餐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3 1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右上角:3块炸鸡块
右下角:卷心菜丝
左上角:鸡块上面放的洋葱片,不吃,挑出来的
左下角:粉丝,鸡蛋丝
汤:青菜鸡蛋汤
米饭,还有一杯茶。。。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3 1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-10-13 11:55:00的发言:感觉象儿童套餐[em01]是没太饱地说。。。
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