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777 发表于 2012-2-27 02:04 哪有。。。就是不困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2-2-27 02:04 呵呵,那时候还年轻啊。。。 初恋,啥都不懂。。。 那种浪漫感觉,只有他给过俺。。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2-27 02:10 嗯 以前小 不懂感情不懂珍惜啊。。。 不过美女 好可惜哈
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2-2-27 02:11 没啥可惜。。。 过去的就过去了。。。 留住美好记忆就好了。。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2-27 02:15 嗯 也许记忆也是最宝贵的财富吧。。。 爱过 不一定要拥有。。。 不过美女一定会遇到值得自己爱 ...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2-27 02:04 恩 哈哈 偷菜 别偷心就好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2-27 02:22 哈哈 好玩 睡觉了 晚安 早点休息
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2-2-27 02:20 嗯,这种财富是谁都掠夺不去的。。。 一辈子都会陪伴着俺。。。 满足了。。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2-27 02:29 嗯 希望好人都能得到幸福吧。。。 祝福美女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