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伶妹妹
收起左侧

I will always love you-----《保镖 》 惠特尼休斯顿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7 01:4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2-2-27 01:45
寂寞深夜,你是小春一道亮点...

嗯 深深的感谢哈  被帅哥你的话感动了......
你知道额亚萨希噢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177 收起 理由
名城大个 + 177 !@#¥%……&*(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7 01:4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2-27 01:45
嗯 谢美女 电影的情节 仿佛就在眼前啊。。。超感动

真滴,就好像在眼前一样儿。。。
超级感动。。。
记得第一次看滴时候,俺掉眼泪了。。。
被感动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7 01:4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august777 发表于 2012-2-27 01:45
睡阿,哈哈哈,这就快了

汪汪  我们还在过早晨吧....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7 01:5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2-2-27 01:48
真滴,就好像在眼前一样儿。。。
超级感动。。。
记得第一次看滴时候,俺掉眼泪了。。。

嗯 我也是 哭滴稀哩哗啦滴......
向往这样的爱情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7 01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2-2-27 01:47
嘴巴真甜啊。。。
大屁股美腿“妞儿”。。。

~~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7 01:5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2-2-27 01:51
~~呵呵

有些id换了头像儿,就不认得了。。。
幸好嫩这个头像儿好认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7 01:5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2-27 01:51
嗯 我也是 哭滴稀哩哗啦滴......
向往这样的爱情啊

就是,就是,好向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7 01:5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对,俺是怀念。。。
有过类似滴。。。
只不过场面没这么大过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7 01:5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2-2-27 01:52
就是,就是,好向往。。。

嗯 好想也有个坚实的肩膀让我们靠一下啊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7 01:5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2-2-27 01:53
不对,俺是怀念。。。
有过类似滴。。。
只不过场面没这么大过。。。

哇 美女也有这么壮烈的爱情场面啊。。。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