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上官无忌 发表于 2012-2-27 11:19 莫非你的 vista 是正版的 ?! 上网下载个 msdn 的win7 不难吧...自己刻张盘... ...
snowman1101 发表于 2012-2-27 15:24 我看楼主的意思键盘是日文的,但是输入对应的变成了英文。 而上面的解决方法我怎么觉得也是把设置改成英文 ...
hcctv17 发表于 2012-2-27 19:12 3万多能买的电脑 装个XP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