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聆听世界 发表于 2012-2-25 11:54 第一张,跳舞的舞队 ,经常在代代木公园门口看到 超级帅气啊,很有激情
萧萧龟户 发表于 2012-2-25 13:44 我觉得很好,反正我拍不出来,呵呵~~
AJoe_小介 发表于 2012-2-27 16:45 看了有看. 感觉很不错
simimasen 发表于 2012-2-25 09:25 最后那个戴假面的见到过吗,跳机械舞的,给他100日圆,他会配合你跳,也很有感觉啊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