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983|回复: 3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黑白看世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24 17:4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simimasen 于 2012-2-24 17:49 编辑

周末的代代木公园和明治神宫,相信很多人都去过,对这些画面是不是很熟悉,图片黑白处理了(点击看大图)















psbCAIX9520.jpg

点评

最后一张。。。。。观察者。。  发表于 2012-2-25 08:32
发表于 2012-2-24 17:5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4 17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丁丁车 发表于 2012-2-24 17:50
沙发!!!!!!!!!!!

好快。。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4 17:5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simimasen 发表于 2012-2-24 17:52
好快。。

结婚的那俩日本
男的闭眼睛了,像睡着了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4 17:5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说呢
对比有点过高了
而且看不出来照片里的主题具体是要表达什么或者是要拍什么 感觉就像只是单单这拍一张而已
除了第4张还看得出来有点意思
如果只是要拍气场的话构图有有点过小或者过广 各种琢磨吧

片子还是要支持一下!
加油加油加油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4 17:5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丁丁车 发表于 2012-2-24 17:53
结婚的那俩日本
男的闭眼睛了,像睡着了阿

闭上眼睛更有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4 17:5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费雷尔 发表于 2012-2-24 17:54
怎么说呢
对比有点过高了
而且看不出来照片里的主题具体是要表达什么或者是要拍什么 感觉就像只是单单这 ...

多谢指导啊,新手上路中,大家的意见很重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4 18:2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以为是jabbawockeez
失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4 18:2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拍的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4 20:4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给扫盲下啊
那个留着大飞头乱扭的属于神马流派
以前也见过一直没弄明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