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▆▆▆▆▆▶阿拉蕾小饭桌◀ 烙馅饼啦 ▇▇▇▇▇▇▇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7 00: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2-26 19:37
外面儿也没下雨啊。。。

哦             就当我眼花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7 00: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-2-26 22:58
行呀。18般武艺样样精通。
包子饺子馅饼全会做。
我猜应该没有你不会的菜吧? ...

应该有   好多我不会的   我不是个全能选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7 00:0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2-2-26 23:00
挺有食欲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7 00: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2-27 00:00
应该有   好多我不会的   我不是个全能选手

你就别谦虚了。。。俺连馅饼都还不会做呢。
我觉得吧,会做面食就已经很厉害了,包子饺子馅饼面条。。。。可以变着花样来,天天不重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7 00: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2-27 00:00

被dongxu带出来滴,绝对错不了。。。
那个吃货老弟,哈哈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7 00: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-2-27 00:05
你就别谦虚了。。。俺连馅饼都还不会做呢。
我觉得吧,会做面食就已经很厉害了,包子饺子馅饼面条。。。 ...

面条还没有尝试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7 00: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2-2-27 00:05
被dongxu带出来滴,绝对错不了。。。
那个吃货老弟,哈哈哈。。。

你错啦  应该是我带他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7 00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2-27 00:07
面条还没有尝试呢

你不是会做凉皮呢嘛。
上度娘查一下,就有做法拉。
俺要先学会做馅饼,然后学做面条。。。。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7 00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2-27 00:07
你错啦  应该是我带他  哈哈

互带。。。
互相带领着前进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7 00:2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-2-27 00:11
你不是会做凉皮呢嘛。
上度娘查一下,就有做法拉。
俺要先学会做馅饼,然后学做面条。。。。呵呵。 ...

不会做凉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