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ay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日本股票看涨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5 10:3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g123 发表于 2012-4-15 01:25
没有啊。。一点门路都没有

先到证券公司开个口座就可以买卖股票了。从网上就可以开口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4-21 21:3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8 19:5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iay 发表于 2012-4-15 10:38
先到证券公司开个口座就可以买卖股票了。从网上就可以开口座。 ...

偶也想要要楼主的软件 可以免费给么 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1 23:2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tubashajp 发表于 2012-4-28 19:50
偶也想要要楼主的软件 可以免费给么 谢谢

可以。怎么联系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 04:3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iay 发表于 2012-5-1 23:27
可以。怎么联系你。

谢谢啊  我的qq可以吧?QQ183900218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8 19: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iay 发表于 2012-5-1 23:27
可以。怎么联系你。

前辈你好...我最近也想学炒股...也能把软件传给我么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8 23:2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名新人 发表于 2012-6-8 19:10
前辈你好...我最近也想学炒股...也能把软件传给我么..

可以。给我发个消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8 23:3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g123 发表于 2012-4-21 21:34
留学生可以开户吗?你买股票是赚了还是怎么样?

留学生可以开户。有陪有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9 01:4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了17号,再说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0 23: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祸福 发表于 2012-6-9 01:49
过了17号,再说吧

为什么要过了17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