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g123 发表于 2012-4-15 01:25 没有啊。。一点门路都没有
使用道具 举报
iay 发表于 2012-4-15 10:38 先到证券公司开个口座就可以买卖股票了。从网上就可以开口座。 ...
tubashajp 发表于 2012-4-28 19:50 偶也想要要楼主的软件 可以免费给么 谢谢
iay 发表于 2012-5-1 23:27 可以。怎么联系你。
无名新人 发表于 2012-6-8 19:10 前辈你好...我最近也想学炒股...也能把软件传给我么..
ling123 发表于 2012-4-21 21:34 留学生可以开户吗?你买股票是赚了还是怎么样?
祸福 发表于 2012-6-9 01:49 过了17号,再说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