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472|回复: 44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日本股票看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22 23:5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日本股票涨了,想买点。有推荐的吗?
发表于 2012-2-23 12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电。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3 15:38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电真的可以买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3 23:4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fukulin 发表于 2012-2-23 15:38
东电真的可以买吗?

买东电会被电着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4 01:5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415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4 23:3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祸福 发表于 2012-2-24 01:57
4151

協和発酵キリン?为啥?
技术指标不太好。我认为现在不是买的时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5 00:4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iay 发表于 2012-2-24 23:31
協和発酵キリン?为啥?
技术指标不太好。我认为现在不是买的时候。

是啊,跌的出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5 08: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时反弹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5 12:2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iay 于 2012-2-25 12:31 编辑

只是一时反弹吗?日经平均形成W底后,已经上涨了很多。
有图为证。D:\Temp\chart.png
chart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25 12:3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