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8-4 17:41 mm 已经邮寄出了 邮费才用了140 我退你160 你邮局账号给我吧
使用道具 举报
berryqyq 发表于 2012-8-7 00:38 要不我先把这160寄存在mm这儿吧?下次再来的时候用行不?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8-7 10:29 恩 可以的 mm什么时候要用了 再给我账号也成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