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8-3 10:30 邮费可能要390 算上邮费一共1500可以吗
使用道具 举报
berryqyq 发表于 2012-8-3 14:03 那好吧~~那我马上出去给mm汇款。因为下星期要回国,mm能尽早发送吗~~不好意思啊 ...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8-3 14:45 我明天去邮局邮寄
berryqyq 发表于 2012-8-3 15:15 mm的账号给我~~顺便问一下有mizuho的吗~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8-3 16:42 mizuho没有呢 UFJ的可以吗
berryqyq 发表于 2012-8-3 16:52 不要紧,那我就汇到邮局去,现在就从网上汇哦~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8-3 16:57 恩 好的 mm你地址给我吧
berryqyq 发表于 2012-8-3 17:04 mm我汇好啦~地址短信你了噢~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8-3 17:05 OK 谢谢mm 我明天去邮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