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simimasen 发表于 2012-2-20 21:19 是不是有点过曝啊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2-2-20 23:04 用的是光圈优先,感觉是有一点暴,但总比暗好吧~
simimasen 发表于 2012-2-20 23:07 这组是哪个头拍的 我最近入了50-1.8 感觉对焦很不准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