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hinawawa-cc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求助堂子里的JMS,哪些牌子有出婚鞋的呀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17 17:3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2-2-17 17:28
看来又是体力活啊,从这个周末开始狂找,不过像微博上那么好看的造型估计日本是买不到吧,估计就是一般宴 ...

我见过绸缎的,我自己结婚的时候也是在日本买的,
说实在的,跟太高的放弃把,折腾不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17:3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2-17 17:28
大城市的话就无所谓了哈哈 我是在老公老家办的 所以不能太特了 穿了红鞋 其它都挺好的 那种我觉得回国也 ...

恩,大红鞋很好办的,哎╮(╯▽╰)╭看来只能去淘宝淘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7 17:3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2-2-17 17:31
恩,大红鞋很好办的,哎╮(╯▽╰)╭看来只能去淘宝淘啦。。。

质量一天应该没问题呢 就怕穿着不合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7 17:3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2-2-17 17:28
有答案了告诉你

谢谢美女、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17:3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2-17 17:30
我见过绸缎的,我自己结婚的时候也是在日本买的,
说实在的,跟太高的放弃把,折腾不起啊 ...

哈哈,我穿高跟鞋已经习惯啦,一般都是在7cm或者9cm。我婚照是单脚站在岩石上摆姿势哦所以比较相信日本的鞋子质量,虽然也是在中国做的,可是日本商家对商品质量要求还是比较严格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7 17:3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2-2-17 17:35
哈哈,我穿高跟鞋已经习惯啦,一般都是在7cm或者9cm。我婚照是单脚站在岩石上摆姿势哦所以比 ...

你太强悍了,我佩服你,
那你大胆的穿吧,一定美丽无敌,恭喜mm哈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7 17:3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就在日本买的婚鞋,桔粉红色,鱼嘴的。。跟很高

结婚那天很耀眼,美死我啦。。日本制,7千多点,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17:4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2-17 17:33
质量一天应该没问题呢 就怕穿着不合脚

是呀,我也买了一双好看的蕾丝,白底黑蕾丝,朋友说婚礼穿黑色不好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17:4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ResetGo 发表于 2012-2-17 17:37
哈哈,我就在日本买的婚鞋,桔粉红色,鱼嘴的。。跟很高

结婚那天很耀眼,美死我啦。。日本制,7千多点, ...

求照片,或者牌子,网址什么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7 17:4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2-2-17 17:40
是呀,我也买了一双好看的蕾丝,白底黑蕾丝,朋友说婚礼穿黑色不好。。。 ...

我那时候是冬天呢 穿了双肉色的袜子 在国内还是按照国内的规矩走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