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甘草的夏天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忙碌的生活中,一点小灿烂,小阳光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18 00:3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-2-18 00:34
恩,再看看吧,争取今年以内让人家送我,哈哈,好贪心

呵呵,祝你好运,不过,最好抓紧时间,下个月开始就是花的季节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8 00:3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2-2-18 00:35
呵呵,祝你好运,不过,最好抓紧时间,下个月开始就是花的季节了

也是我开始拼命找工作的季节,哈哈,谢谢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18 05:5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8 09:2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的好漂亮~~~~赞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8 09:5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8 10:3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反是什么?(你可以忽略这个问题)
拍的挺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8 13:3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的景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8 13:5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浮生偷得半日闲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9 10:4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名草 发表于 2012-2-18 10:36
单反是什么?(你可以忽略这个问题)
拍的挺好的

就是专业照相机,镜头很大的那种,哈哈,我也说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9 10:4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hanso6886 发表于 2012-2-18 12:31
最后这张这个楼我去过好几次了
就职,说明会,面试啥的,最后没要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
失败是成功之母,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