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-2-18 00:34 恩,再看看吧,争取今年以内让人家送我,哈哈,好贪心
使用道具 举报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2-2-18 00:35 呵呵,祝你好运,不过,最好抓紧时间,下个月开始就是花的季节了
无名草 发表于 2012-2-18 10:36 单反是什么?(你可以忽略这个问题) 拍的挺好的
hanso6886 发表于 2012-2-18 12:31 最后这张这个楼我去过好几次了 就职,说明会,面试啥的,最后没要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