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264|回复: 2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忙碌的生活中,一点小灿烂,小阳光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17 11:3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甘草的夏天 于 2012-2-17 11:38 编辑

之前拍的一些照片,还有スカイツリー,呵呵,没有单反,所以效果不太好请见谅哈

R1064869.jpg R1064870.jpg
R1064871.jpg
R1064973.jpg R1064983.jpg R1064865.jpg

发表于 2012-2-17 12: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,配上单反,前途不可限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12: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2-2-17 12:19
挺好的,配上单反,前途不可限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哈哈,没钱买啊,等有钱了立刻配单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7 17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-2-17 12:20
哈哈,没钱买啊,等有钱了立刻配单反

入门单反不是很贵的,D3100的效果也是挺不错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23:3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2-2-17 17:27
入门单反不是很贵的,D3100的效果也是挺不错的

那最起码也要5,6万吧,不舍得啊,现阶段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8 00:2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-2-17 23:33
那最起码也要5,6万吧,不舍得啊,现阶段,呵呵

前两天看到有人出2手D3100带一个长焦,3W,在互助版里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8 00:3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2-2-18 00:29
前两天看到有人出2手D3100带一个长焦,3W,在互助版里有

相机我还是想买新的,呵呵,有点不信任,而且不太喜欢二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8 00:3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8 00:3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-2-18 00:30
相机我还是想买新的,呵呵,有点不信任,而且不太喜欢二手的

嗯,对啊,条件允许的话,还是新的好,你不嫌麻烦的话,就镜头和本体分别买,这样能省5000到1万左右,而且镜头还能配个好一点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8 00:3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2-2-18 00:33
嗯,对啊,条件允许的话,还是新的好,你不嫌麻烦的话,就镜头和本体分别买,这样能省5000到1万左右,而 ...

恩,再看看吧,争取今年以内让人家送我,哈哈,好贪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