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2-2-17 12:19 挺好的,配上单反,前途不可限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-2-17 12:20 哈哈,没钱买啊,等有钱了立刻配单反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2-2-17 17:27 入门单反不是很贵的,D3100的效果也是挺不错的
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-2-17 23:33 那最起码也要5,6万吧,不舍得啊,现阶段,呵呵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2-2-18 00:29 前两天看到有人出2手D3100带一个长焦,3W,在互助版里有
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-2-18 00:30 相机我还是想买新的,呵呵,有点不信任,而且不太喜欢二手的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2-2-18 00:33 嗯,对啊,条件允许的话,还是新的好,你不嫌麻烦的话,就镜头和本体分别买,这样能省5000到1万左右,而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