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ken_xc 发表于 2012-2-17 15:08 穿浅色的照相要把曝光补偿调高一到两挡,脸就会显得白了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2-17 13:28 可惜定了黑色的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2-17 00:20 谢谢,怕深色像哦巴桑 以前都是说像韩国人,现在偶尔被说像日本人,我老板说我像越南人 ...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2-17 13:23 我们店长也这么说,还说要穿旗袍配扇子
发哥 发表于 2012-2-17 15:19 你不适合那种酷的感觉的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2-17 17:26 黑色也不是酷,比较性感,109风一点
我不知道 发表于 2012-2-17 15:48 我觉得深色挺庄重,很好看。
小F 发表于 2012-2-17 17:18 哈哈!!!我到没想到这个。就是旗袍作的是短袖的。我还要去找外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