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绿林小仙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有今年毕业穿hakama的美女不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17 15: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穿浅色的照相要把曝光补偿调高一到两挡,脸就会显得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15: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ken_xc 发表于 2012-2-17 15:08
穿浅色的照相要把曝光补偿调高一到两挡,脸就会显得白了。

那要看拍照的人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7 15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2-17 13:28
可惜定了黑色的


你不适合那种酷的感觉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7 15:4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2-17 00:20
谢谢,怕深色像哦巴桑
以前都是说像韩国人,现在偶尔被说像日本人,我老板说我像越南人 ...

我觉得深色挺庄重,很好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7 17: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2-17 13:23
我们店长也这么说,还说要穿旗袍配扇子

哈哈!!!我到没想到这个。就是旗袍作的是短袖的。我还要去找外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17:2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哥 发表于 2012-2-17 15:19
你不适合那种酷的感觉的

黑色也不是酷,比较性感,109风一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7 17:4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2-17 17:26
黑色也不是酷,比较性感,109风一点

胸看不见基本上就不能算性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7 17:4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气质mm,看起来清爽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18:0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知道 发表于 2012-2-17 15:48
我觉得深色挺庄重,很好看。

是哈,稳重些,但有彩色小花衬托又不老气,适合我这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18: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F 发表于 2012-2-17 17:18
哈哈!!!我到没想到这个。就是旗袍作的是短袖的。我还要去找外套

他们就是这么想像的,然后扇子上还带毛毛或掉穗,配手套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