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妞妞 发表于 2012-2-17 13:38 借楼主宝地一用,我有一套红色的,想便宜转了,有需要的朋友联系我
使用道具 举报
xiaohang0119 发表于 2012-2-17 13:42 俺是黑色派的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2-17 13:27 。。真的?
傻妞妞 发表于 2012-2-17 13:47 嗯,谢谢楼主
vioviofeifei 发表于 2012-2-17 13:49 因为hakama基本上是上淡下深的
abc2586 发表于 2012-2-17 14:10 还是粉色的嫩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2-17 14:38 我怕人家说我装嫩才选黑色的
abc2586 发表于 2012-2-17 14:43 哦,呵呵。年轻就要装嫩呀,现在有资本啊,以后穿粉的想嫩都嫩不了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