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绿林小仙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有今年毕业穿hakama的美女不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20 22:4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定了一套黑的加超亮的玫瑰红。。。现在这个时间确实订不到很美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0 23: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啊,真正的美女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1 00: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怀念俺毕业的那时候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1 10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草莓果酱。 发表于 2012-2-20 22:40
我定了一套黑的加超亮的玫瑰红。。。现在这个时间确实订不到很美的了

对啊,我去west的时候几乎都没了,看来以后要先下手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1 10: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luckygirl 发表于 2012-2-20 23:14
漂亮啊,真正的美女!

亲真抬举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1 10:2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suojh2004 发表于 2012-2-21 00:07
真怀念俺毕业的那时候呀

我还是比较怀念国内的,这回我同学都不去,只能让我老公陪我去,要不钱白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1 11:2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1 23:4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我也想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2 01: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来围观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2 14:3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衣服还不错呢~~蛮气质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