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2-20 00:08 呵呵,彼此彼此,你比我久,前辈啊
使用道具 举报
我不知道 发表于 2012-2-20 00:31 呵呵,也早不了多久,承让承让!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2-20 00:37 哈哈,咱俩跟武侠片是的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2-19 10:24 我同学都不去。。。郁闷呢,连个拍照的人都没有
我不知道 发表于 2012-2-20 00:54 呵呵,也是也是,以后多交流啊!
小F 发表于 2012-2-20 01:03 这样阿!没事阿让日本人帮忙拍下啦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2-20 01:03 好啊,我会关注滴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