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zh0814 发表于 2012-2-17 23:23 不错!笑容很美~~
使用道具 举报
小F 发表于 2012-2-17 23:29 yahoo看了没有。再说吧。我还是到店里去找算了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2-17 23:32 之前也有这么说的,当时因为着重喜欢黑色,就只搭配黑色了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2-17 23:33 你真穿啊??
闹人、精 发表于 2012-2-17 23:35 没事meisw,人漂亮穿什么都漂亮!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2-17 23:38 亲真会说话,这句话用你身上更合适,我都是靠化妆品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2-17 23:31 嗯,第四张照的不清楚,灯光效果吧
小F 发表于 2012-2-17 23:37 我旗袍都做好啦。带来了
fukulu 发表于 2012-2-17 23:43 这件有点像FF里的尤娜穿的那件,很好看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