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绿林小仙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有今年毕业穿hakama的美女不?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23:2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yoyoakiko 发表于 2012-2-17 20:50
亲,我觉得你穿粉色好看

555...都说粉色,但是我比她们大2岁,觉得会被人家笑话说装纯,才选了黑色成熟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23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宝宝贝贝 发表于 2012-2-17 20:50
有一张是真凶呀

哪张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23:2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知道 发表于 2012-2-17 21:22
有那些小花的衬托,就更好看,更有特点了。

嘿嘿谢谢,我是觉得黑色照出来效果好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7 23:2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2-17 23:25
乐天或雅虎没有吗???
淘宝还是算了吧

yahoo看了没有。再说吧。我还是到店里去找算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23:2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remindmyself 发表于 2012-2-17 21:34
总结一下两个词,嘴大,有沟。。。

有沟的没贴。。这个没有露吧
嘴确实,牙也不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23:2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昀格格 发表于 2012-2-17 22:28
我N年前毕业时穿的是第三套,和mm的几乎一样。(*☻-☻*)

啊是吗,巧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23:3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flower913 发表于 2012-2-17 22:36
穿西装不是挺好 为何非要穿日系的  不喜欢这样哈日的

因为日本人说女生除了穿这个,或者是礼服
男的才穿西服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23:3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情殇止水 发表于 2012-2-17 22:58
感觉第四张和别的不是一个人

嗯,第四张照的不清楚,灯光效果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23:3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coka2cora 发表于 2012-2-17 23:02
看到美女,我得赶快找棉花堵鼻子

哈哈,你太搞了,那日本美女这么多小心身体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23:3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闹人、精 发表于 2012-2-17 23:14
粉色的上衣配第一张照片的裙子会不会更漂亮?

之前也有这么说的,当时因为着重喜欢黑色,就只搭配黑色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