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jin8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出佳能适马50 1.4 收购老镜皇28-70 2.8或者17-40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6 02: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hongtongwu 发表于 2012-2-16 00:59
能便宜一点点吗

+QQ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6 13: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没有用过的的话在yahoo上能出36000吧。如果是我的话宁愿加3000买个全新的。。。所以你这价格没啥亮点啊!虽然我不买,不过如果你着急卖,应该降价而不是等刀。一点建议~

这头不错!我最爱的一款!帮顶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6 16:45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dreamsflew 发表于 2012-2-16 13:10
你没有用过的的话在yahoo上能出36000吧。如果是我的话宁愿加3000买个全新的。。。所以你这价格没啥亮点啊! ...

你太热心了 简直就是雷锋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6 18:4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ajin88 发表于 2012-2-15 23:20
如何了

下载以后,全是乱码
看来不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6 21:3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感觉我认识你l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6 22: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位兄 是做什么工作的?

我从去年 就一直在看你 换器材到现在

有钱银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03:15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眼 发表于 2012-2-16 22:08
这位兄 是做什么工作的?

我从去年 就一直在看你 换器材到现在

普通サラリーマン啊 一眼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03: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yongqi86 发表于 2012-2-16 21:32
我感觉我认识你lz

是么?大马路看见手持禄来2.8e3黄镜拍黑白的 再带一块老的不成样子的沛纳海那人就是我……跟我打招呼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1 03:2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D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1 06:2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买个相机  大白一个   楼主有推介的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