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779|回复: 2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出佳能适马50 1.4 收购老镜皇28-70 2.8或者17-40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15 18:5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ajin88 于 2012-2-15 18:58 编辑

出售适马50 1.4 新品同样 无划痕无磕碰 带77UV一套 12345121.jpg 123451.jpg

售价 36000    有需要的朋友请详谈.. QQ 83259163

现在kakaku 报价 最低报价 39000
不带UV 我这套新品同样. 无使用...

另外收购 28-70 或者17-40 .....收购禄来2.8F用桔黄色滤镜.欢迎相机贩子 和我交流各种相机相关知识.


发表于 2012-2-15 21: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再优惠一点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5 21:4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牛 发表于 2012-2-15 21:18
能再优惠一点吗

我这个根本没使用过的..  有兴趣就加QQ详谈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5 22: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ajin88 发表于 2012-2-15 21:45
我这个根本没使用过的..  有兴趣就加QQ详谈吧

对不起,我没有QQ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5 22: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ajin88 发表于 2012-2-15 21:45
我这个根本没使用过的..  有兴趣就加QQ详谈吧

我现在下载QQ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5 23: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牛 发表于 2012-2-15 22:18
我现在下载QQ

如何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5 23:5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价格不错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5 23:5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梦里白菜飞 发表于 2012-2-15 23:51
价格不错了。。。。

我喜欢板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5 2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ajin88 发表于 2012-2-15 23:53
我喜欢板野

我是虎牙黑。
>=<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6 00:5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便宜一点点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