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水色胭脂
收起左侧

4。16的胭脂扣子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11 02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ide541在2006-10-11 1:27:00的发言:没事 到了肯定贴一张  现在这熊样的贴出来 能吓倒一面人
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你签证下来了吗?
什么时候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1 02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23号左右才去呢.....过两天照,一定传传,哈哈,吓唬吓唬你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1 02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月的 早着呢 得明年2月份才能下
神户YMCA专门学校 问题应该说不会太大
看形式了  安倍都想改善中日关系了
入管那几个小兔崽子 也不能怎么蹦登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1 02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ide541在2006-10-11 1:30:00的发言:四月的 早着呢 得明年2月份才能下
神户YMCA专门学校 问题应该说不会太大
看形式了  安倍都想改善中日关系了
入管那几个小兔崽子 也不能怎么蹦登了


神户的话应该不难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1 0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-10-11 1:31:00的发言:
神户的话应该不难签据说是这样 那学校实力还算可以 就是学费贵
82W要 算上寮的半年费用 得个百W以上了
拼一下 要是能一年升学的话 就奔到东京找喃们会合
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1 02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ide541在2006-10-11 1:35:00的发言:据说是这样 那学校实力还算可以 就是学费贵
82W要 算上寮的半年费用 得个百W以上了
拼一下 要是能一年升学的话 就奔到东京找喃们会合

[em01][em01]
操...
太贵了吧...
不如我帮你找个东京的学校?
签证率不敢保证%100
不过也有%80以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1 0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嫩们把胭脂那么忧郁的帖子弄成中介啦......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1 02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-10-11 1:36:00的发言:
操...
太贵了吧...
不如我帮你找个东京的学校?
签证率不敢保证%100
不过也有%80以上
呵呵 我东京走不了
毕业年限超过5年 神户这个学校能走成已经就知足了
学费的事 去那再说吧  第一年考上个大学应该问题不大
看运气怎么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1 02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arriejiali在2006-10-11 1:41:00的发言:嫩们把胭脂那么忧郁的帖子弄成中介啦......[em06]呵呵 不会 不会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1 02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困了,晚安啦,各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