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恋晨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9】23号店 50页了,麻烦斑竹关闭咯。谢谢咯~~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29 23:3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2-29 15:00
你可别让我这么想,我磨蹭起来真的要人命的。哈哈。谁知道那帅哥啊。一个礼拜就碰一次。。。。。。凌晨2 ...

哈哈 你就磨蹭吧 没事 反正也都是天暖和才能穿的东西~起码等天好点了你再去 省的又弄的生病了不划算!~
他们就是干这个工作的 没办法啊 我们做到态度好点就行啦~
看你啥时候还更新呢 我继续关注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 01: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2-29 23:09
知道啦,谢谢亲~~

  不客气啊。有什么喜欢的再换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 11:00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親愛的 lizlisa op還八折麼?
我昨天想追加預定lizlisa跟mars那兩件來著
結果手機忘在吉野家了
三月份起不幹了 剛才趁沒人在偷偷取回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 11: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2-29 16:55
好长时间没看到亲爱的了,我还以为你回国了啊。学校封了小春.不是的把。。。。。
55555今天东京特别的冷. ...

沒回國呀 最近忙就職 上網全是做題跟投エントリー我想更新帖子結果不能上電腦版的小春
鬱悶。。。
加上lizlisa跟超性感的那件mars是不是一共15250呀
郵費多少呀 我一會你送金去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 13:5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煮竹 发表于 2012-3-1 11:00
親愛的 lizlisa op還八折麼?
我昨天想追加預定lizlisa跟mars那兩件來著
結果手機忘在吉野家了

亲爱的就8折哦 话说我是不是价格订贵了,老是有人短信我叫我便宜啊..我觉得不算高价了啊。。

我去找找Lizlisa。上个礼拜整理东西把他们全部放在柜子里了。整理的超整齐的呢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 14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煮竹 发表于 2012-3-1 11:09
沒回國呀 最近忙就職 上網全是做題跟投エントリー我想更新帖子結果不能上電腦版的小春
鬱悶。。。
加上li ...

辛苦你了..我最近都在家,朋友也叫我一起去找工作。不知道上什么班....

总共是15250円哦。邮费我就不算你啦。我觉得这邮费1000円以内我都可以接受滴~~

我等会把我家闲置的衣服都拿去卖。被我老公说的要自杀了...“你睡觉抱他们睡好了...”
冏囧冏囧冏囧冏囧冏囧冏囧冏囧冏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 14: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3-1 13:55
亲爱的就8折哦 话说我是不是价格订贵了,老是有人短信我叫我便宜啊..我觉得不算高价了啊。。
{s ...

不高呀 折了才2000
lizlisa這個風格的op我很喜歡
不過我喜歡的人畢業了 最近邋遢的除了公司面試我連美瞳都不帶了
15250是吧 我馬上去給你送金去喔 還沒吃飯呢 餓死了
親你有沒有削眼線筆的東西?我不知道那個叫啥 用削鉛筆的試了一下 因為眼線筆太軟 全廢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 14: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煮竹 发表于 2012-3-1 14:05
不高呀 折了才2000
lizlisa這個風格的op我很喜歡
不過我喜歡的人畢業了 最近邋遢的除了公司面試我連美 ...

  我还是以平常心对待把...最近讲价的人几乎都是大刀。我怕
  我就喜欢liz lisa家 粉色和茶色的东西。今天把很久以前买的舍不得穿的Lizlisa拿出来穿~兴奋...
  应该是15250円把。我算数也很差》。。不过算了算是这个价格啊。
  
我也没吃饭....肚子饿。我老公出去交什么费去了。
我貌似有,不过我最近都是用液体的。粉状的~我去找找看有没有新的哦。
应该是叫シャープナー   削铅笔的那个不行啦。那铅笔是硬的啊、鸡蛋碰到石头了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 14:3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3-1 14:15
我还是以平常心对待把...最近讲价的人几乎都是大刀。我怕
  我就喜欢liz lisa家 粉色和茶色的 ...

親親 我送金完啦
請查收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 14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煮竹 发表于 2012-3-1 14:31
親親 我送金完啦
請查收喔

你这2个字让我联想到了...哈哈。我坏!!!

这么快啊》。。。今天我要送10个左右的包裹..所以估计今天不能给你邮寄啦。明天后天啊》。。

先去洗澡,好冷。等会出门..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