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恋晨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9】23号店 50页了,麻烦斑竹关闭咯。谢谢咯~~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9 01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jing1023 发表于 2012-2-29 00:03
行!那我预订上,明天去汇款..

好的,收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9 01:3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耐滴!~你找到我定的东西了吗~
就是一个白色的长纱裙,圣诞款的打底短裤~还有一个白色还是乳白色的层层短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9 01:5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-2-29 01:33
亲耐滴!~你找到我定的东西了吗~
就是一个白色的长纱裙,圣诞款的打底短裤~还有一个白色还是乳白色的层层短 ...

   我上个礼拜刚发现有找到。不是2件啊。我还以为是2件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9 02: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-2-29 01:33
亲耐滴!~你找到我定的东西了吗~
就是一个白色的长纱裙,圣诞款的打底短裤~还有一个白色还是乳白色的层层短 ...

    还有个白色的长沙群啊、我以为上次说换别的,所以没去找。那我明天再找找看哦~
    我先去睡觉了~好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9 13:5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2-29 02:13
还有个白色的长沙群啊、我以为上次说换别的,所以没去找。那我明天再找找看哦~
    我先去睡觉了~好 ...

哈哈 那个一直都说要的啊~
麻烦你了哈 找到了给我说声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9 14: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-2-29 13:56
哈哈 那个一直都说要的啊~
麻烦你了哈 找到了给我说声~

  找到了》。。。今天下雪啊。好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9 14:2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2-29 14:21
找到了》。。。今天下雪啊。好冷

大阪今天好暖和啊 你别注意别感冒了啊~~
等天好点了 亲给我寄过来吧 我再给你打多少钱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9 14:2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-2-29 14:27
大阪今天好暖和啊 你别注意别感冒了啊~~
等天好点了 亲给我寄过来吧 我再给你打多少钱呢? ...

          东京下雪啊,有几厘米了把。唉冷。。。。 不知道干嘛。。本来想出门的说..
           我也不知道要多少钱啊》。。哈哈。你知道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9 14:3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2-29 14:29
东京下雪啊,有几厘米了把。唉冷。。。。 不知道干嘛。。本来想出门的说..
           我也不 ...

我记得白纱裙是700吧 圣诞的那个打底裤是多少真忘了 然后白色裙裙好像也是300还是500 不对应该是500~我当时给你的东西 是不是一个格子短裙 一个厚短裤 还有个马甲 格子裙是300吧?短裤是500?马甲是500没错 运费是240 这么算的话一共是154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9 14:3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2-29 14:29
东京下雪啊,有几厘米了把。唉冷。。。。 不知道干嘛。。本来想出门的说..
           我也不 ...

亲 我找到之前的帖子了 应该是300 300 500 运费160!~一共是126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