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usoech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们这些在外求学的人啊,别忘了自己是沈阳人啊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22 19: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发个帖 讲讲我的苦逼人生  拼命的升级中 看我头像有惊喜  仔细看!用力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4 02:4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型怎么变化这么大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16:5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Kusoecho 发表于 2012-2-11 22:28
费劲啊。。。

我也是沈阳人,马上就要去日本了,离开家人,伤感啊。就像那句歌词“你问我何时归故里,我也轻声地问自己,不是在此时,不知在何时。。。”大家一起加油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30 17: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郑雨濛 发表于 2012-3-30 16:50
我也是沈阳人,马上就要去日本了,离开家人,伤感啊。就像那句歌词“你问我何时归故里,我也轻声地问自己 ...

不管怎么样,加油啊!老乡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4-2 11:3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5 23:3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老乡,最后的那一张是望花立交桥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7 16: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on_my_way8610 发表于 2012-4-2 11:32
感觉老弟挺实在啊  我也是东北的 给你顶顶

多谢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7 16:0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wyq902 发表于 2012-4-5 23:34
顶一下老乡,最后的那一张是望花立交桥吧。

哈哈,是啊。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8 18: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老乡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8 19: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啊,我也是同感,来日本快五年了,感觉什么也没有得到,现在计划回国呢,但是就这样回国觉得挺可惜的,人生好难选择啊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