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275|回复: 16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们这些在外求学的人啊,别忘了自己是沈阳人啊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11 19:4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Kusoecho 于 2012-2-11 19:54 编辑

    不知不觉,半年就这样过去了,记得刚来的时候,卡塔卡纳都写不全,到现在能偶尔能跟大妈扯两句淡,也是付出了挺大努力了。前几天2级分出来了,79,毫不夸张地说,我当时一道题都不会,居然也能蒙个这分数,我很欣慰了。。。本来觉得挺可惜,但是听说同学得了89, 我也就不说什么了。
     周末闲暇时间,还是听着最喜欢的燕姿的歌,浏览着校内,看看哪个同学涨工资了,哪个同学结婚了,看看初中喜欢过的女生最近顺不顺利。。。
      这半年,所有感触化作一个字“悔”。。。如果高二没有天天逃课去打魔兽,也就不会只考个二本,确切地说是距离家里走路1分钟的二本大学,下课回家比回寝室还要近,这种生活你们懂吗。。。也就不会荒废四年,也就不会在大四的时候自己作了四级证安慰自己。。。
    四级.jpg
    从小的梦想其实是做个警察,但是我家没有几百万,没有权没有势,也就只好从梦想变成瞎想了。
   还没写完。打了个喷嚏,还发布了下。
      斗地主.jpg
     没事斗斗地主。这么好的牌。。。可惜了。。。
       IMG_0182.JPG
     看来我也过了学习知识的年龄了,大学院对我来说也是感觉很遥远,专门学校比较实际吧,不知道有没有前辈知道丰田自动车专门学校怎么样?可能是长得不太像好人,比较冷漠、也没有个机会交个女朋友。可能都被吓跑了吧。。。其实只是想找个一起努力学习,一起奋斗的人,简简单单,但是很难啊。

     很高兴能有机会见识到外面的世界,将来的某一天,我一定会回去,并且永远留在沈阳,感受着亲切的沙尘暴,淘气的鸡蛋大的冰雹。。。
       大东.jpg
      努力!最后祝沈阳的老乡们学业有成,工作顺利~ 没事常回家看看~


点评

皇姑区的!!!!  发表于 2012-4-9 00:05
铅笔盒…… 好怀念的东西……  发表于 2012-2-14 01:41
顶顶更健康!!  发表于 2012-2-13 23:17
大哥,我挺你,可是我真不是沈阳人啊  发表于 2012-2-13 15:38
沈阳大学正经不好考呢~~~  发表于 2012-2-13 01:14
妈呀 像看到家了似的 太怀念我的大东~  发表于 2012-2-12 01:13
四级证挺吓人的  发表于 2012-2-12 00:57
小时妈妈常常吓唬我,不好好学习,将来就只能进沈阳大学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2-2-11 23:10
发表于 2012-2-11 20: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我有点想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1 20: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前看过楼主的帖子,爆强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11 20: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1 20:3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,曾经也在望花南街21号附近的小旅馆小住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11 20:3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1 20:3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老乡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点评

老乡,你这个头像太给力了···哈哈哈  发表于 2012-2-13 18: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1 20:3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panda:1182}{s:panda:1182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1 20:5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,你才华横溢,定有成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1 21:3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panda:1038}{s:panda:1038}{s:panda:1038}帮你顶顶吧 同样都是东北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