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2-11 00:05 发表 换个好炉子吧!我家的就没有味道。 不过跟空调自然是不能比的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g2_viva 于 2007-12-12 08:39 发表 这两天的早上我6:30就醒了 鼻炎真痛苦 于是开空调 尽量让房间里暖和起来
原帖由 猫儿 于 2007-12-11 15:36 发表 原来人都是自私的。 贪婪的超过我的想象。 不多说了,还是做我的哑巴。 好吧,不说,放在心里,这样行了吗?[.34AA3BBFBB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