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猫儿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No.07】绕指柔 ------- 猫儿(2006.10.10~2008.02.22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11 08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-12-11 00:05 发表

换个好炉子吧!我家的就没有味道。
不过跟空调自然是不能比的。

不换了,没有钱[.3891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11 08: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边缘……
在前进与后退的边缘
在向往与回忆的边缘
在温暖与寒冷的边缘
在幸福与哀伤的边缘
在生与死的边缘……
一条线,就把世界分成了两边
你是想将我推到另一边,再也走不出来,
还是要拉我过来,从此世界不再黑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1 08:4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一定非得等人拉吧,自己跳不行吗[.6C8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11 15:3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人都是自私的。
贪婪的超过我的想象。
不多说了,还是做我的哑巴。
好吧,不说,放在心里,这样行了吗?[.34AA3BBFBB]

[ 本帖最后由 猫儿 于 2007-12-11 18:29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12 08: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了,保存着。
有些话不知道要怎么讲。
猫儿是不善言辞的,不知道要怎样把自己心里的想法表达出来让你知道。也许,是我们都太愚钝,阴差阳错,就给彼此产生了幻觉,于是,我们都小心翼翼。
没有人愿意揭一块疤给别人看,那是因为自己还有一些希望,只是想在角落里偷偷的隐藏。
依赖与依靠,哪个更真实?
冬天的冷不算冷,只不过是加快了血液凝结的速度。
边缘的感觉,别用想象去猜测,没有经历是体会不到的。
学会一个词,绝决。
你教我的,我会记得。
如果可以,请忘掉一切,忘掉丑陋的回忆。
网络还是网络
我还活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2 08:3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两天的早上我6:30就醒了
鼻炎真痛苦
于是开空调
尽量让房间里暖和起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12 13:2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g2_viva 于 2007-12-12 08:39 发表
这两天的早上我6:30就醒了
鼻炎真痛苦
于是开空调
尽量让房间里暖和起来

也许你需要个加湿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2 17:2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猫儿 于 2007-12-11 15:36 发表
原来人都是自私的。
贪婪的超过我的想象。
不多说了,还是做我的哑巴。
好吧,不说,放在心里,这样行了吗?[.34AA3BBFBB]


都放到心里。。。世界真安静。。。

想到个故事,幼儿园的小朋友有个规矩,每个新来的小朋友一定要通过个游戏。他们把新来的小朋友带到一间大屋子,屋子里堆满小桌椅跟散乱的玩具。他们蒙上他的眼睛,悄悄把所有的桌椅玩具都清理干净。然后让他蒙着眼睛从屋子这边走到另一边。于是,他在空无一物的屋子里一步,一步,小心翼翼。。。
现实跟想象的差距,很多时候是这样。困难,负面因素,有时只是我们自己想象的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最後の鯉 于 2007-12-12 18:04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13 08: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没来得及说的话。
一整天都下着雨,惬意。
一时,孤单铺天盖地的袭来,于是,想找个人说话。
叫电话,不知该打给谁……
关掉电话时,我在雨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13 16:4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季节穿短裤还是有点冷的,更何况是我这么一个怕冷的人。
呵呵,冷过劲了,就不觉得再冷了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