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猫儿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No.07】绕指柔 ------- 猫儿(2006.10.10~2008.02.22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3 2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下班的时候,和店长一起布置了店里的装饰,挂漂亮的彩灯,还有很土的拉花,还有雪人的剪纸,看起来,真的有欢乐的气氛,可是,看着看着,我居然眼睛痛了,强忍住要流出来的泪水,走出店外。我不知道,这种突然的失落来自哪里。
想起几年前,在另一个网站上自己的日记本,同名“绕指柔”:
当繁华临近的时候
我却感受孤单
那距离
是远
是近
是幸福
是哀伤
是上天赐与的恩惠,
还是命运对自己又一次的捉弄
我,可以爱你吗……

似乎很久远的事情了,可我还是能清楚的记得那本日记的题记。尘封了那里,现在却又在这翻自己的痛,注定我逃不出自己织的网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4 2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头很痛,痛得厉害了,又开始恶心了。什么也不想想了,睡觉吧。
十二年了,这病跟了我十二年了,会有好的一天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5 2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恶心就是头疼的接续症状,好好休息,维生素b1对神经有营养的作用[em04][em04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6 14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piglittle在2006-12-15 21:58:00的发言:一般恶心就是头疼的接续症状,好好休息,维生素b1对神经有营养的作用[em04][em04]


谢谢小猫[em23]
不过,我也习惯了,十二年了,几乎每年有四分一之的时间都在疼,也去过好多大大小小的医院,就是治不好。止疼药还不敢吃,胃会受不了。忍着
[em3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6 15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昨天本来想记一些东西的,但是写到一半就关掉了。补上。
代表从宫崎过来福冈了,帮姐姐求了符,健康御守。只是她来的时候我不在,昨天一上班的时候,就发现桌子上留给我的大封筒了,还有一封信,说希望姐姐早点好起来,要我给姐姐写信的时候,把御守一起寄给姐姐。
很感动,我对她们来说,只不过是个外国人,还是个打工仔,代表有着很多家店铺,每个店铺都有十几或几十个アルバイト,可是代表却记得我,对我这么好……不管怎样,她是真心也好,假意也罢,都让我感动,加油,我不会输给任何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6 16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第三页,再也看不下去了....猫儿,你像极了一个人...阿水...我想找到她,我也想,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的。我封存起来的东西,总在这里能找到。可是我希望阳光,也希望阳光能够照进你的心。
有太阳的感觉真的很好,我把被子垫絮衣服毯子全部抱到楼下院子里去晒。就可以闻着太阳的味道沉沉睡去。到冬天的时候,tootoo总是全身冰凉。后来,tootoo学会了宠溺自己,总是带着电热毯转移...
猫儿也要学会宠自己,头疼的毛病tootoo也经常犯。一疼起来,就四分五裂的。国产的天麻素片比较不错,tootoo坚持吃了段时间,觉得不错。地址发到tootoo信箱,tootoo给你寄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6 2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猫儿 你看有这么多好人 咱们一定要坚强.坏日子会熬过去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7 11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tootoo在2006-12-16 15:47:00的发言:看到第三页,再也看不下去了....猫儿,你像极了一个人...阿水...我想找到她,我也想,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的。我封存起来的东西,总在这里能找到。可是我希望阳光,也希望阳光能够照进你的心。
有太阳的感觉真的很好,我把被子垫絮衣服毯子全部抱到楼下院子里去晒。就可以闻着太阳的味道沉沉睡去。到冬天的时候,tootoo总是全身冰凉。后来,tootoo学会了宠溺自己,总是带着电热毯转移...
猫儿也要学会宠自己,头疼的毛病tootoo也经常犯。一疼起来,就四分五裂的。国产的天麻素片比较不错,tootoo坚持吃了段时间,觉得不错。地址发到tootoo信箱,tootoo给你寄点。
tootoo,谢谢你[em23]
从今天起,猫儿开始学着爱自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7 1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恨的化学方程在2006-12-16 22:32:00的发言:猫儿 你看有这么多好人 咱们一定要坚强.坏日子会熬过去的.
嗯,会好的,会好的。[em44]
PS,今天下雨,好大的雨,刚刚睡觉时,被一个很响的雷震醒了,我从不怕打雷的,可是刚才,我居然感到恐惧
[em4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8 07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夜都是迷迷糊糊的,半睡半醒,中间还有几次恶心的差点吐出来。我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,真的病了吗,以前从不会这样的啊,好难受。早上好不容易睡实了,却又被7点钟的闹钟吵醒了,起床,准备一下出门,下午,不想打工了,去医院吧,说要好好爱自己的。
PS,现在一点也没有好转,刚刚量了体温36.1度,可是我感觉头很烧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