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4752 发表于 2012-2-10 00:25 必须不是日币啊。。。只是我没见过那样的,后来查了是瑞士法郎= =
使用道具 举报
百度1234 发表于 2012-2-10 00:40 我店今天也收了个两千的,店长看成是五千的,抱怨这两千的不好用,很碍事 ...
missdog 发表于 2012-2-10 00:45 这也不是什么稀罕得东西吧 之前买东西的时候还找了我一张 然后又花掉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