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xyjmax 发表于 2012-2-9 23:32 家里有一张~抢的日本人的~
gagaga123 发表于 2012-2-9 23:35 曾经日元最低迷的时候 回国就靠他了 那时候日元才6点几 这一张两千的可以卖155 非常合适! ...
十木鸽 发表于 2012-2-9 23:46 我也想抢一张
z101307 发表于 2012-2-9 23:30 在冲绳地方很多
cddryw 发表于 2012-2-9 23:50 我也抽藏了一张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