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esseler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话说我终于可以发贴了啊啊啊啊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4 23:2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姑娘你不厚道啊
晚上发毒。。。。。坑爹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5 00:4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5 15:4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2-2-4 01:42
生活太弥乱了

原来是版主啊......
那我就不说神马了{s:panda:1033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5 15:4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梦飞飞 发表于 2012-2-4 21:27
小懒蛋包'呵呵别生气袄'偶也不勤快

{s:panda:1174}不生气
这也只是冰山一角
其实邋遢的人最懂得享受生活...你懂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5 15:4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FUJI311 发表于 2012-2-4 22:02
饭卷是自己做的吗?好吃的样子。。。

怎马....可能!!

我日本料理完全不会做......
中国料理也只会简单的{s:panda:103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5 15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からす 发表于 2012-2-4 23:07
日本饺子不行。。。。鼓掌。

你好,孤独的火鸟童鞋~

{s:panda:106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5 15:4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shenjunhao 发表于 2012-2-4 23:27
姑娘你不厚道啊
晚上发毒。。。。。坑爹啊。。。。

我的确不厚道+坑爹
我最喜欢欺负你们了{s:panda:105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5 16: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活状态是有那么点小凌乱了,  
{s:panda:1059} 问一句,难道桌子上摆的都是可以调这喝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5 17: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艺不错,膜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5 17: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ppjjdd 发表于 2012-2-5 16:11
生活状态是有那么点小凌乱了,  
问一句,难道桌子上摆的都是可以调这喝的吗 ...

当然不是...
前面2个绿的是抹脸的....后面那个蓝的是去指甲油的...
姑娘你想要毒死我啊....{s:panda:105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