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872|回复: 3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话说我终于可以发贴了啊啊啊啊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3 21:5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Kesseler 于 2012-2-3 22:47 编辑

话说我终于可以发贴了啊啊啊啊啊

虽然很想聊天,但还是先发几张照片充充数。。。毕竟是图贴。。。。{s:panda:1031}

dfdsfsfd.jpg
yakiudon,很便宜很好吃{s:panda:1176}


dfsfgds.jpg


dsifljdsofjso.jpg ]
过年家里包的饺子,比日本饺子好吃多了。。。。我果然还是中国胃



最后一张是充数的...话说可以从这里看出我最近的生活状态。。。。。

gfsfdfgfdadsg.jpg




新人第一次发贴,大家请多多关照








点评

乱糟糟的桌子。。体现了LZ慵懒的生活姿态。  发表于 2012-2-5 18:56
我也比较同意楼下 家里有点乱啊  发表于 2012-2-4 02:21
我只能说 你真是太邋遢了  发表于 2012-2-4 00:48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3 21:5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3 22: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毛在千叶 发表于 2012-2-3 21:59
沙发,,,,手艺不错啊

哎哟~沙发给您坐了~{s:panda:1183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4 00: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家。。有点欠收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4 00:5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陈小妞 发表于 2012-2-4 00:07
美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家。。有点欠收拾

没了工作的人颓废着呢....
姑娘你懂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4 01: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看饿了 嘿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4 01:4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活太弥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4 21:27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懒蛋包'呵呵别生气袄'偶也不勤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4 22: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卷是自己做的吗?好吃的样子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4 23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饺子不行。。。。鼓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