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比木鱼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██我的篮球鞋██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0 07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良子在2006-10-9 22:10:00的发言:你那个是AJ7吧~~还有那个AJ14配色太差了吧。。我比较喜欢 4 5 67 奥运 元年的  只能用来看了

14你居然说它配色差?? .... 可是我自己DIY的配色啊... 元年首期14啊


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
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
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0 07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我不知道在2006-10-9 22:28:00的发言:AJ3也很热...高温不下...
3是因为设计缺陷 容易氧化   能完好保存到今天的很少了 再加上抄做.....就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0 19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买了好多相同样子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0 22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iyako在2006-10-10 18:23:00的发言:怎么买了好多相同样子的?

因为太经典了 而且很喜欢就买了 怎么都问同样的问题   想法都太保守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1 0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收了很多JORDAN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1 19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怎么同一款鞋就买了这么几双?
这想法不保守了吧~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2 17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JORDAN 1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2 2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是卖的,你们想买就开价吧。我帮他收钱。[em01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3 12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

盒子上印的日期空间也太大了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


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3 17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昏~~~我认识几个收鞋的~那双乔1原年的?这么新?保存的太完美了吧~!!!佩服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