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比木鱼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██我的篮球鞋██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9 07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511在2006-10-8 22:19:00的发言:不是,是复刻版的,9几年出的,你的那双也不是元年的吧?
我那双AJ1是94年的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9 08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我不知道在2006-10-9 2:55:00的发言:呵呵,不错了,12没有元年的吗?你的喷和风雷不错,复刻的也不便宜啊。。。强力支持!!!有时间交流心得。。。[em07][em17]呵呵 哥们看好了 金扣12啊 没出过复刻的啊 我那堆里只有AJ1是94年首期复刻的和2003的漆皮黑金 还有双AJ11黑白 其余的都是元年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9 08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都是一个样在2006-10-9 1:20:00的发言:你那双j11是元年么?
多少钱收的?
AJ11 一共四双三双是元年96年的  另一个空中灌蓝那双黑白的也是2001年原色的  价钱还可以折合人民1000以上吧国内好象都过2000了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9 08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磊--1在2006-10-9 0:52:00的发言:鞋都挺经典的
认货的朋友都应该知道
但是劝告一声在不穿就会氧化掉的,到时候就真的只能看了。
我也很喜欢篮球鞋也总打篮球,遇到好些也会买,但我一定会穿。

呵呵 终于等到位识货的了   现在的科技限制了鞋的寿命啊~   有好几双都是买来就打算看的  没打算穿过   打算穿的却一样买太多了 穿不过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9 08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★達人の意味☆在2006-10-9 0:25:00的发言:我也都是一样的!~
哈哈!!我们太像了!~

个人有个人的看法吧   有的时候喜欢一样东西就想一直拥有啊  穿坏了 还有后续的 就不怕了 管他别人怎么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9 08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sd246437在2006-10-8 22:11:00的发言:我觉得也是卖的.不是买的.自己买的话不会同一款式买那么多双..再有钱浪费也不能这么....
朋友 这么多没一双相中的吗?  来 不买可以试试  中秋节 给你打8折啊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9 09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不错,赞一个。。乔丹的鞋穿着是很舒服。打工的时候全靠它来着。可惜,今天刚刚退休了一双乔丹14代。心疼啊。。没辙,底都掉了。。呵呵。这鞋跟我8年多了吧。真有点舍不得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9 1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热血篮球小青年儿~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9 13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inderella1983在2006-10-9 8:00:00的发言:呵呵。不错,赞一个。。乔丹的鞋穿着是很舒服。打工的时候全靠它来着。可惜,今天刚刚退休了一双乔丹14代。心疼啊。。没辙,底都掉了。。呵呵。这鞋跟我8年多了吧。真有点舍不得。。。打工穿AJ啊。。。太奢侈了。。。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9 1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挺喜欢的,也很想要一双,但因为太贵家里不给买。现在有钱了可以随便买了,却发现自己没有像以前那么喜欢了,感觉篮球鞋太高太大,穿起来不方便,还是休闲一点的鞋子比较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