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发哥 发表于 2012-1-31 12:05 朋友 咱们没有必要较针 你是车行
Mjordan 发表于 2012-1-31 21:45 发哥就是一托,走哪托哪? 托塔天王!!!!
四海 发表于 2012-1-31 20:31 楼主呀,没那水平你别在雅虎上拍车,那不是你该混地方,不管是上车行,还是拍卖厂都比你在雅虎上弄强。 ...
咖喱小王子 发表于 2012-2-1 02:12 大哥,这不是拍卖的,是雅虎中古车,一口价的… 十五万左右,没有车检而已… 花个十万左右检下乱七八糟算 ...
wang3891 发表于 2012-2-1 08:29 飞渡的车,车检5W就能下来.
咖喱小王子 发表于 2012-2-1 08:41 大哥早~ 五万车检,然后能开一年还是两年?
wang3891 发表于 2012-2-1 08:49 当然是两年. 飞度的车大部分的重量税2万 自赔24950
咖喱小王子 发表于 2012-2-1 09:07 大灯105买个螺丝刀自己扭扭就好了~还花钱调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