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2-1-31 11:15 你也会维修嚒
使用道具 举报
发哥 发表于 2012-1-31 11:19 不好意思 公司一个部署里有整备厂 呵呵
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2-1-31 10:57 都是托儿
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2-1-31 11:25 那你应该问问那部门主管 贵公司的顾客和飛び込み客的价格是一样么 ...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2-1-31 11:54 此话怎讲啊~ 看现车不就可以确认了呀~
wang3891 发表于 2012-1-31 14:17 飞度,黑车很帅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