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〃潇洒成、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网上淘了双大红鞋 求达人们搭配方法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31 00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yq8314511 发表于 2012-1-31 00:00
丫蛋超人!!!!!!!!!!

{s:panda:1183}干吗, ,小彪子。。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1 00:2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2-1-31 00:27
韩国人当兵身材好

特别是李民浩 那细腿 那宽肩

是阿 身材一好
穿什么都好看 没的说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1 00:2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1-31 00:27
恩马马虎虎啦
还是牛仔裤阿

那没办法啊,~尽力了,这是我喜欢的风格就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1 00:2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尔、 发表于 2012-1-31 00:27
这个不错吧~~~

恩 可以
我可以试下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1 00:2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尔、 发表于 2012-1-31 00:28
那没办法啊,~尽力了,这是我喜欢的风格就是了


还是要谢谢你阿
我网上找了一圈
全是女生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1 00:3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膀子,绿裤衩,绝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1 00:3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蹲在村头的小伙 发表于 2012-1-31 00:32
光膀子,绿裤衩,绝了!

NO
再带个 绿高帽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1 01:4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配蓝色的小角的牛仔裤 最好低腰
上身的话 你有暗红的外套? 没有暗红的话 你有红系的包?
这样就可以呼应点 不那么 抢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1 02: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123加油 发表于 2012-1-31 00:13
哥们,加油啊

..........什么状况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1 02: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陈小妞 发表于 2012-1-31 01:46
配蓝色的小角的牛仔裤 最好低腰
上身的话 你有暗红的外套? 没有暗红的话 你有红系的包?
这样就可以呼应点 ...

恩 我试试看阿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