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〃潇洒成、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网上淘了双大红鞋 求达人们搭配方法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31 00: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在ZARA看到了一款男士毛衣不错,配上一条稍垮点的裤子,千万别穿紧腿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1 00: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1-31 00:22
我喜欢英伦风的
为了鞋子 只能换个风格

我也是喜欢英伦风的。。。

但是看你小春空间怎么这么韩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1 00:2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尔、 发表于 2012-1-31 00:23
之前在ZARA看到了一款男士毛衣不错,配上一条稍垮点的裤子,千万别穿紧腿的! ...

低腰垮裤么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1 00:2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2-1-31 00:23
我也是喜欢英伦风的。。。

但是看你小春空间怎么这么韩系

韩系穿着也蛮英伦的阿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1 00:2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22 收起 理由
〃潇洒成、 + 22 赞一个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1 00:2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可以吧,我觉得小清新比较好,别太张扬~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22 收起 理由
〃潇洒成、 + 22 很给力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1 00:27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筒格子裤。。棕色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1 00:2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1-31 00:25
韩系穿着也蛮英伦的阿

韩国人当兵身材好

特别是李民浩 那细腿 那宽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1 00:2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尔、 发表于 2012-1-31 00:26
这样可以吧,我觉得小清新比较好,别太张扬~

恩马马虎虎啦
还是牛仔裤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1 00:2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错吧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