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北村绘理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俺家的双人套餐(多图)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 13: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吃火锅的猪 发表于 2012-2-1 12:36
最后一张好有特色,哈哈
那个是一日干的鱼吗?
求做法

最后一张不小心给传上去啦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 13: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panda:1050}我忏悔,看到第13,14张我邪恶啦~~~~{s:coolmk: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 13: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工大学毕业生 发表于 2012-2-1 13:15
我忏悔,看到第13,14张我邪恶啦~~~~

你想多啦{s:panda:106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 13: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村绘理 发表于 2012-2-1 13:20
你想多啦

不过纳豆搅得真的好稀呵。{s:grape:17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 13:3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工大学毕业生 发表于 2012-2-1 13:23
不过纳豆搅得真的好稀呵。

纳豆有好几种。俺家买的比较碎的那种。所以拌后感觉那样的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 13:4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个会做饭的老公,真好!{s:panda:1062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 13:5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panda:1044}{s:panda:107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 13:5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109 发表于 2012-2-1 13:44
有个会做饭的老公,真好!

谢谢啊。这么说我还找对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 15:3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干妈,物产店都有卖
300日元一瓶

随便求那个一日干鱼的做法
怎么烤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 15:4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吃火锅的猪 发表于 2012-2-1 15:33
老干妈,物产店都有卖
300日元一瓶

老公是直接放烤箱里烤的,烤完一面在烤另外一面。烤的时间长点,类似于国内的咸鱼。味道我喜欢,但不怎么下饭,当零食吃肯定不错,很香。老干妈我喜欢陶华碧家的。很少有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