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5241|回复: 11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俺家的双人套餐(多图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30 13:4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哈哈,刚刚发了一张。现在发发最近几天我家的套餐。基本都是老公做的,挺简单的而且速度很快。
家里还有2包国内带的火锅底料。周末准备吃火锅。想买辣酱,这边没有我喜欢的。比如国内的陶华碧老干妈。
上周末地铁,等车时候看见一帅哥问旁边人去**站是这里坐车吗?我和老公议论着说可能是中国人呢,后来坐上地铁了、帅哥坐我们对面。我正在琢磨他是那么人呢,碰巧一眼漂到他手上提的袋子,哎哟我的妈呀,全是我最喜欢的陶华碧老干妈辣酱。那一刻那个激动呀。真想冲过去问问哪里买的呢,结果被老公拦住了。老公说哪有卖老干妈的肯定别人朋友从国内带的。兄弟姐妹们大家都知道哪里有陶华碧老干妈买的吗? 12-1-21-W1.jpg 12-1-21-W2.jpg 12-1-21-W3.jpg 12-1-22-W1.jpg 12-1-22-W2.jpg 12-1-22-W3.jpg 12-1-22-W4.jpg 12-1-22-Z1.jpg 12-1-22-Z2.jpg 12-1-23-W1.jpg 12-1-23-W2.jpg 12-1-24-W1.jpg 12-1-24-W2.jpg 12-1-24-W3.jpg 12-1-25-W1.jpg 12-1-25-Z1.jpg 12-1-26-W1.jpg 12-1-26-W2.jpg 12-1-27-Z1.jpg 12-1-27-Z2.jpg
12-1-25-W2.jpg

点评

伙食比我家的简单。  发表于 2012-2-11 23:34
为什么每餐都有纳豆!  发表于 2012-1-31 22:44
发表于 2012-1-30 13:5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菜虽简单,餐餐经典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0 14:4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个板凳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0 16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0 16:5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eri 发表于 2012-1-30 16:47
ドンキホーテ时常都有卖的陶华碧老干妈辣酱

是真的吗?晚点我去加旁边的ドンキホーテ看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0 17: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时常去看看就好了。有的话多采购一点。大概几米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30 17: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0 17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秀法子 发表于 2012-1-30 17:11
原来日本人家里吃得这么简单的啊?还以为像电视上那样,大碟小碟大盘小盘地弄得样样精品呢。呵呵。 ...

俺家是中国滴。减肥计划中,一切从简、、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0 17: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教一下LZ,那个鱼怎么做啊?我看超市有卖,但是不知道怎么弄!{s:panda:1033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0 17:3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ffie 发表于 2012-1-30 17:19
请教一下LZ,那个鱼怎么做啊?我看超市有卖,但是不知道怎么弄! ...

老公是直接放烤箱里烤的,烤完一面在烤另外一面。烤的时间长点,类似于国内的咸鱼。味道我喜欢,但不怎么下饭,当零食吃肯定不错,很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