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泥鸡蛙 发表于 2012-1-30 16:25 我是说我自己呐. 刺身本身没什么味道, 和米饭一起没发吃.
使用道具 举报
北村绘理 发表于 2012-1-30 16:27 酱油芥末沾沾很下饭的呀,芥末的味道还不够开胃吗?
北村绘理 发表于 2012-1-30 16:25 前两天婆婆也给我说了纳豆的好处,但是总觉得纳豆在我碗里筷子都不敢去碰她。没完没了的。没有吃它的习惯 ...
北村绘理 发表于 2012-1-30 16:08 是很健康,本人还是青睐国内的火锅。
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2-1-30 17:27 哦,火锅我也喜欢!!你在大阪吗?
没事找事 发表于 2012-1-30 17:28 刀功了得,,,,,,,,,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