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dolin 发表于 2012-1-30 09:46 食量真少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ppjjdd 发表于 2012-1-30 16:12 两人吃一盒纳豆还真挺少的
airaner8039 发表于 2012-1-30 16:13 差不多,说不定还吃不完呢
北村绘理 发表于 2012-1-30 16:14 俺不吃纳豆的。受不了那丝丝的感觉。
孔泥鸡蛙 发表于 2012-1-30 16:20 刺身能下饭吗?
北村绘理 发表于 2012-1-30 16:22 难道那不是下饭的吗?你当它是零食??
ppjjdd 发表于 2012-1-30 16:21 恩,这种心情很理解!!我老头也不喜欢这种感觉!但是我就跟他说啊,纳豆怎么怎么好啊,降血压啊,不得血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