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北村绘理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俺家的双人套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30 16: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鱼片啊       飘过   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0 16: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人吃一盒纳豆还真挺少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0 16: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dolin 发表于 2012-1-30 09:46
食量真少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差不多,说不定还吃不完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0 16: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ppjjdd 发表于 2012-1-30 16:12
两人吃一盒纳豆还真挺少的

俺不吃纳豆的。受不了那丝丝的感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0 16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airaner8039 发表于 2012-1-30 16:13
差不多,说不定还吃不完呢

俺家两口量刚好。呵呵。减肥中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0 16: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刺身能下饭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0 16: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村绘理 发表于 2012-1-30 16:14
俺不吃纳豆的。受不了那丝丝的感觉。

恩,这种心情很理解!!我老头也不喜欢这种感觉!但是我就跟他说啊,纳豆怎么怎么好啊,降血压啊,不得血栓啊 他现在就吃的可香了{s:panda:1182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0 16: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孔泥鸡蛙 发表于 2012-1-30 16:20
刺身能下饭吗?

难道那不是下饭的吗?你当它是零食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0 16:2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村绘理 发表于 2012-1-30 16:22
难道那不是下饭的吗?你当它是零食??

我是说我自己呐. 刺身本身没什么味道, 和米饭一起没发吃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0 16:2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ppjjdd 发表于 2012-1-30 16:21
恩,这种心情很理解!!我老头也不喜欢这种感觉!但是我就跟他说啊,纳豆怎么怎么好啊,降血压啊,不得血 ...

前两天婆婆也给我说了纳豆的好处,但是总觉得纳豆在我碗里筷子都不敢去碰她。没完没了的。没有吃它的习惯{s:panda:105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