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『阿拉蕾小饭桌』★★★★★菠萝饭,煎青椒塞肉馅等等★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0 18: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elysia0526 发表于 2012-1-30 18:04
咩~好吧~下次我也做这个看看~最近都在吃国内带来的香肠,是要换换口味了~ ...

{s:panda:1184}也不能天天都吃香肠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0 18: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菜是不是叫什么 虎皮尖椒什么的     一会也弄一个试试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0 18: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不觉的 发表于 2012-1-30 18:12
那个菜是不是叫什么 虎皮尖椒什么的     一会也弄一个试试看

对  就是叫虎皮尖椒  我把名字忘记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0 18: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30 17:51
一点也不美  是你审美有问题  哈哈  小伙的菜才美

呵呵。。。 我审美有问题的话。。大家大有问题拉。。。 俺审美能力还是蛮强的。。
我想拿起筷子就往嘴里放。。。 馋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0 18: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30 18:14
对  就是叫虎皮尖椒  我把名字忘记啦

哈哈     我记得是     好多饭店有这个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0 18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1-30 18:14
呵呵。。。 我审美有问题的话。。大家大有问题拉。。。 俺审美能力还是蛮强的。。
我想拿起筷子就往嘴里 ...

{s:panda:1056}哈哈  那你试试看能不能夹起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0 18: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不觉的 发表于 2012-1-30 18:15
哈哈     我记得是     好多饭店有这个菜

是呀 {s:panda:1174}好像东北菜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0 18:4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30 18:19
哈哈  那你试试看能不能夹起来

那个豆芽和干豆腐炒肉吗。。 看着好好吃啊。。。
还有那个炒豆角。。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
想吃呀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0 19:0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1-30 18:43
那个豆芽和干豆腐炒肉吗。。 看着好好吃啊。。。
还有那个炒豆角。。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
想吃呀 ...

{s:panda:1174}应该是  洋葱炒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0 19: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30 16:00
不可以的

看来我只能到关西那边去找分工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