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ugust77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做合子人送鸡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27 17:5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真难看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7 19:5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盒子啊~~{:16_608:}好久没吃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7 20: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合子糊了。鸡蛋好看。
第三个是什么呀。看着,那啥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7 20: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tatuya 发表于 2012-1-27 20:04
合子糊了。鸡蛋好看。
第三个是什么呀。看着,那啥,,,,

疙瘩汤...放了酱油和紫菜就那个颜色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28 11: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8 15:5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三个是什么啊?看着好像不怎么样····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8 17: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6_626:}{:16_626:}{:16_626:}{:16_601:}{:16_601:}{:16_601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8 22:4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帮顶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9 04: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不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9 09: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木耳。还是中餐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